長城高山休閒農莊(露營區)

>>  本站採用全新金流系統,凡線上下訂,享 5% 立即現金折扣~~

長城高山休閒農莊  坐落於信義鄉雙龍村海拔1600多公尺的高山上。

由於夠高,來此可極目眺望全信義鄉起伏山巒、鳥瞰不可思議的日月潭全景、更有燈光燦爛的台灣大西部夜景。

這裡還有原始林供您探險。我們還提供正統的布農族導覽行程,提供真正的布農族生活習俗及在地特色、歷史,讓您渡過一個富含生態、文史等深度知性、趣味的旅遊專業行程。

服務項目:住宿、露營、餐飲、高山導覽    歡迎您與我們連絡~~

       
專業的露營場地:每人300元  (國小學童半價150元,幼童無需收費~)
    
    
     
    
   
  
百萬夜景
  
雲海
  
  
  
日出
   
您看到日月潭了嗎?  全景喔~~~
  
  
櫻花盛開
  
    
美味料理
    

【交通指引】
自行開車:
由中二高的名間交流道或竹山交流道下,由台3線轉台16線往集集方向,經水里接台21線後,注意路標(台16線往地利)左轉,行經民和至地利右轉前往雙龍路段,過雙龍橋後,沿著山路即抵達雙龍部落,過了雙龍部落再往山上走約半小時即可達長城高山休閒農莊!
※最後路段,建議開四輪傳動車或休旅車前往(一般轎車較難抵達)

大眾運輸:
可考慮搭火車或公車至水里再轉車前往地利;因目前公車僅二班車駛往雙龍,其餘只到地利,訂房後,請和主人約好,可以到地利接送的!(費用另計 八人座車,每次雙龍接送 2000元,地利接送 2500元)

公車:員林客運(員林站、田中站、二水站均有班車至水里)
火車:搭台鐵可在台中站、彰化站、員林站、二水站轉搭集集線小火車前往水里。
抵達水里後,請搭豐榮客運前往地利;豐榮客運水里站位置即位於水里火車站前第二個路口左轉,即員林客運水里站的路口左轉前行約200公尺的距離。

mmbooking mmbooking